close

時間:2013/10/12(六)

天氣:

行程:五天四夜輕旅行 Day2 -- 台東

 

  抵達台東已經下午3點多,趁著天黑前2個多小時的時間,找了站前民宿特約租車店租了台奔騰125,順便向店家索取一張台東市街道圖,便開始摸索行進的方向,可惜密密麻麻的街道圖實在和我很不熟,看了就覺得頭暈,當下決定,就依那不怎麼可靠的感覺走吧...幸好老天爺眷顧,沒讓我打轉太久,順利騎上台11線後,接下來的路程沒啥難度,只要144k處接近時再注意民宿標示牌就行了,於是悠哉地欣賞起沿途的風景...

台11線 -- 富岡 台11線 -- 小野柳、加路蘭 台11線 -- 加母子灣、郡界    

 

  走走停停騎了2個小時左右(認真騎其實只要30-40分鐘的車程),終於來到那暌違5個月的民宿-發現幸福種子の宿,前來迎接的非Life莫屬啦,小奇、小恬也隨後現身,見到一個個熟悉的面孔及環境,就像是回到了久違的老家。記得上次光臨是在5個多月前,那時民宿才在試營運階段,Life還很小隻,有股傻勁挺好玩的,Aiko當時年紀也小,但卻有種高不可攀的貴氣,不太愛理人,頂多偶爾在窗邊用她銳利的眼神盯著窗外跟Life嘻鬧的我們,可惜這次綺沒來,沒得額外加菜,小傢伙們或許會有些許失望吧。相對的,我就有口福多了,不僅晚餐可以跟小奇&小恬共享外,當天恰巧貴客臨門,還順道帶了活蹦亂跳的蝦兵蟹將們來加菜,搭配民宿自種的蕃薯葉,在地的鹹豬肉,再加碼小米酒,只能說太幸福了!

台東都蘭發現幸福種子の宿  

(前庭可以乘涼、烤肉觀星...後院還可以露營呢!)

海味大餐 台東都蘭發現幸福種子の宿 -- Aiko 台東都蘭發現幸福種子の宿 -- Life 

(中: Aiko終於給拍了,瞧她對咖啡機這麼感興趣,是個好奇寶寶無誤!!

 右: Life啥都要刁來咬咬看,很難靜下來,是個愛玩的小孩~)

 

  酒足飯飽後,當天入住的另一組客人(祖孫三代同遊)也回來了,和樂的氣氛絲毫不減,沒有初次見面的生澀,大家不約而同的來到戶外,在走廊或空地悠閒且隨興的或坐或站,時而仰望天空觀星象變化,時而遙望遠方陸續起飛的國際線航班,在大自然聲音的陪襯下,伴隨著此起彼落的談笑聲,台東這一夜,美好的讓人捨不得入睡~ (...待續)

 

...更多照片請看相簿『2013/10 5天4夜輕旅行』 

 

一篇 2013/10 就是GO!! Part1 -- 豐原黃金咖啡館、高雄黃色小鴨

下一篇 『2013/10 就是GO!! Part3 -- 台東慢遊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